2010-11-24

Go Green. Live Rich.

能够按照自己最认可的价值观生活,这将是我们每天给自己的一份礼物。如果我们居住的房屋,我们工作和出行的方式,以及我们的日常习惯会保护地球 - 我们真正的家 - 而不是破坏它,那将会是多么和谐的一件事。

如果你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错失投资信息技术革命的机遇,那你就错过了20世纪最大的投资机会。但现在,环保是一项新技术,在21世纪投资绿色环保和20世纪投资信息技术革命一样。

If you are not rich today because you missed the last boat leaving the dock, do not worry, another boat to the land of riches and opportunity is getting ready to sail. The question is, will you be on it?

开展一项绿色事业

整个世界正急于找出气候变化、原油减产以及其他环境问题的解决之道,这为企业家们创造了通过保护地球而赚钱的无限商机。事实上,在能源、交通、生产制造、设计、食品、健康以及你所能列举出来的每个领域,都存在对环保问题的解决方法进行创新的需求。

为什么不认真想想呢?无论你在做什么,请暂停一下,想一想,是否可以用更加明智、更好、更环保的方法来做呢?







Related: See The Future Through Younger E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