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1

企业社群网 粘住顾客

新社群媒体帐户让我们即时了解应如何改进,顾客的意见让我们了解产品和服务问题的速度比过去都快。

我们设立系统,让有问题或遇到难题的顾客能够从我们的团队获得快速解答。

我们许多企业都有专属的部落格和推特帐户,使我们可以直接接触的人数倍增。如果我们有需要就直接和客户沟通,不必仅限在既有的媒体打广告。

我们的网友常透过转贴或连接帮助我们散播讯息。

不论你刚成立新创公司或领导已有规模的公司,如果你还没有社群媒体,应该着手在这方面建立能见度。最简单的方式通常是从设立客户服务专线开始,让顾客询问产品和服务的问题,亲切地倾听并回答,你就得到要领了。

我尝试每天回答几个网友的问题,人们总是纳闷我怎么有空定期在推特推文获更新部落格,但我不明白他们为何没空?~ Richard Brandson, Virgin Group, Screw Business As Usu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