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美元的结局:有控制的归零 (美元崩溃决不意味着美国崩溃)

------------------------------------------------------------
Unfortunately, it is always the little guy that is the last to know, which may be why he is the little guy in the first place. It's OK to be a little guy, but please do not be the last to know.

如何才能看清真相,以何种态度理解当今世界运作的真实状态,这是现实社会中每一个具有独立思考能力的成员都必须要严肃面对,认真思考的重大问题。
------------------------------------------------------------

美元崩溃决不意味着美国崩溃,相反,在赖掉所有美元债务后,美国反而得以轻装上阵。

在拥有强大的军事力量、科技创新能力和丰富的资源基础上,美国通过“破产保护”,彻底摆脱债务纠缠,更改世界货币游戏规则。

最终,美国将拿出它压箱底的 8100 吨黄金储备和 3400 吨 IMF 黄金,此时,美国为了“拯救货币信用”,不得不将“新货币”与黄金挂钩,以取信于天下。

当然,世界上缺少黄金储备的国家将是最大输家。

届时,美元失去的不过是一条“债务的锁链”,而得到的将是一个金光灿烂的全新世界。

我们会重蹈 1923 年德国超级通货膨胀的覆辙吗?如果会,那么极少数人开始大规模做空美元就是一个危险的信号弹。

美元的结局:有控制的归零 (Scanned from Currency Wars 2, 宋鸿宾 - 货币战争 2 金权天下):

Page 1:
http://corporatejourney2u.com/businessresources/viewimage.php?imagesrc=ending-USD-1.jpg&pagetitle=ending-the-US-Dollar

Page 2:
http://corporatejourney2u.com/businessresources/viewimage.php?imagesrc=ending-USD-2.jpg&pagetitle=ending-the-US-Dollar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