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0

中国重点大学擬来马设分校

两则与房产相关的新闻:

中国驻马大使柴璽披露,中国数所国家重点大学有意在马来西亚设立海外分校,包括厦门大学与暨南大学已探討在大马设分校的可行性。

柴璽在访问中也谈及,越来越多中国人有意参与「马来西亚——我的第二家园计划」。

他认为,中国房地產商前来大马投资,对大马人有利,也將吸引更多参与「第二家园计划」的中国人来马置產。

据旅游部早前公佈的「第二家园计划」数据显示,从2002年至2011年期间,中国以2857人申请,名列榜首。



"招商注资巴生 打造国际商贸城"说明了一个地方经济属性的重要规划。

全文报导请参阅东方日报:

中国重点大学擬来马设分校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13160:&Itemid=113

招商注资巴生 打造国际商贸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