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5

Just Do It

As I grow older, I pay less attention to what men say. I just watch what they do. ~ Andrew Carnegie



我買過最貴的東西,是夢想。

==================================
我想告訴你們,
我一路看到的風景,有多凶險。
有多壯闊。
我將一切刻在我的眼睛底。

我只是回來告訴你們這件事罷了。
我還有更想去的地方。
休息片刻,我還是會再啟航行,
以華而不實,矯情至極的夢想之名。
==================================

白痴都知道,實現夢想的人一直佔極少數。
我同意,大多數人將平凡踏實地過一生。
但我也認為,夢想絕對不是幻境。

不須要人教,不須要被強壓著頭,
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依循著求生本能,就曉得要小心翼翼,
循規蹈矩地在社會集體定下的學歷與成就遊戲規則下過一輩子。
這根本不須要教,那我教個屁。而且我也非常討厭說教。

許多暢銷作家整天都在鼓勵讀者勇於做自己、談熱血、說逐夢,
這些賣相極好的成功勵志書囉嗦了幾十年了,也確實暢銷了幾十年,
我想大家都聽膩了,喊口號誰不會。
我也是,我不只聽膩,我也說膩了,所以我都直接做。
直接做,直接幹給所有人看,應該夠了吧。--九把刀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30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