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9

互联网+房产+金融+会员

看来不少人对这个模式有很大的兴趣。 我想简单分享一下这种互联网+房地产的互联网商业模式 - 这样的模式主要做到了零首付,零中介费,及甚至是零物业费及贷款 -

1. 一般人最头疼的是要还最初期的10-30%的购房金,若对于房价比较高的,就不是一般人可以负担的起了。而利用互联网金融P2P(人对人的借贷网络借贷),就可以通过个人对个人借贷的模式,而解决这个问题,而借贷的人也可以获得一定的利息等。

2. 未来房地产的竞争看的不是谁的面积大、谁的产品多,而是看谁的体验做的好。住户的生活空间体验是线上和线下O2O的,像互联网一样,让住户感觉很好玩,很有趣。

所有的社区服务应该围绕家和人展开,社区是生活共性生活的集合体,生活需求的直接的触点。互联网思维和技术是依托,根本目的是借助它们为住户提供增值服务。 

有了这些大数据就可以从很多其他合作方哪里获得了利益。 举例,每月你消费多少,就能免除物业费或月供。 

这里我暂时写两种模式供各位理解。 但是对于这个互联网商业模式,还有更多的操作细节,及赚钱的模式。 这就是典型的羊毛出现在猪身上,狗买单的风口概念。~ Kelvin 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