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脉


社交的本质是价值交换

你没用认识谁都没用


跟高手建立人脉

1)具备跟高手同等的财富

2)具备他需要的能力

3)具备与他同频的智慧


只要你有永远的利益,身边就有数不清的朋友。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一整天呆在家不出门。

看到一个高赞回答:

因为我所有喜欢的东西都在家里,而且我讨厌绝大多数人类。

这个世界上,但凡有人群聚集的地方,所谈论的话题无外乎三个:

  • 拐弯抹角的炫耀自己,
  • 添油加醋的贬低别人,
  • 相互窥探的搬弄是非

所以出去干嘛呢?

一个人走着觉得不自然,一群人一起又觉得厌烦。

独处多好啊,不会被人情世故所裏挟,更不会被礼尚往来所绑架。

不用应付各种口是心非、虛情假意,更不用逼迫自己和两面三刀的人相互吹捧。

说实话,要不是需要上班挣钱,我可以一年都不出门。

低质量的社交不如高质量的独处。

梧高凤必至,花香蝶自来,爱我者我惜之,负我者我弃之。

圈子虽小,干净就好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Revamping HowTze.com

迈克尔•戴尔与美国学生创业明星座谈笔录

How You Can Survive When The Oil Price & EVERYTHING Increase But Not Your In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