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传统的店面会消失吗?

错过互联网,企业错过的将是一个时代,而不是一个阶段。一个时代,可能就是一辈子的时间。

传统的店面会消失吗?我的回答是,不会,因为现在是走向体验店的年代,一定要将互联网与实体去结合。让店不再只是摆货的店,他必须是一个跟你的粉丝互动及感觉新产品服务的点。用粉丝的关系去做口碑宣传很重要。从过去的思考,让客人自己走进来,和让客人自己“冲”进来,是不一样的。要学会这点。看看我们身边的人,上网购物的人是越来越多还是越来越少,若越少,说明传统行业不会被影响,若多,说明这就是一个避免不了的趋势,在大陆已经有不少大的店,包括星巴克,都已经关掉部分的店,开始走向租金便宜的社区等。

Rahim Simon Fashion Gallery (RSFG) > Butik Dan Pemborong Koleksi Muslimah Terkini. Dengan Harga Mampu Milik. Produk Berasaskan Kain Lycra.Koleksi Kami Adalah Hasil Rekaan Dan Jahitan Kami Tersendiri. Layari laman web RSFG di http://www.rsfg1.com

【How-To】澳洲旅游局: 内容和社会化媒体营销的9堂课
http://www.socialbeta.com/articles/9-content-and-social-media-marketing-lessons-from-tourism-australia-20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