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5

马来西亚,华商通往世界的桥头堡

立足大马,放眼世界。
马来西亚先天的地理优势和后天的政经文教等良好发展,加上政府与人民一向事实求是的态度,是华商作为全球化经营的有利基地。

大马网络。
全球华人,印度人和马来人的人口大约是18亿,10亿和2亿;通用英语的人口大约是10亿;信奉基督教,伊斯兰教,兴都教和佛教与道教的人口大约是20亿,12亿,8亿和3亿。从这些数据看,透过族缘血缘的关系,拥有共同的语言,信奉同样的宗教,大马人民能与大约75%的全球民众作密切往来,沟通和交流。

天然资源与环境
大马的天然环境是适合种植多元农作物的福地,几乎是种什么都能成的一种物质生产。'这里只有懒死的人,绝不会有冻死和饿死的人',是赞美大马天然环境的最佳写照。

地理环境
大马地理位置正处于两大洋和四大洲的中心点。北向亚洲大陆,东至印尼,菲律宾和南太平洋群岛,南抵澳纽等国,西达印度,西亚,中东,非洲和西欧等区域。从首都吉隆坡,在12小时内可直飞抵达上述各国的各大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