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Corporatetocracy

Corporatocracy or corpocracy is a form of government where corporations, conglomerates, and/or government entities with private components, control the direction and governance of a country.

Corporatetocracy - 金权政体指的是那些掌管着全球最大公司、强权政府和历史上第一次真正出现的全球帝国的权利集团。

作为“金权政体”政策的结果,平均每天有 24000 人死于饥饿;数万人,尤其是孩子,死于本可治疗的疾病,只因为他们支付不起医药费;世界一半以上的人口每天生活费低于2美元,在许多地方这点钱根本不够支付基本生活需求。本质上,我们的经济体系是依靠人类农奴和奴隶剥削的现代版本。

每次你读、听、看一则关于国际事件的新闻报道时,请带着怀疑的眼光。请记住,这些媒体为“金权政体”所拥有,或至少受到其财务支持。请挖掘这些表面之下的真相。

我们必须结束这些。你和我必须做正确的事情。

我知道自己拥有一些技巧和许多机会。这些你的和我的也许不同,但它们同样有力。我催促你为你的生活设定一个基本目标,将这个世界变成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不仅是为了你自己,也为了所有其他人。

为实现这个目标,请每天至少做一件事,想想每天死于饥饿的 24000 人,然后以一生的时间投身于改变这个状况的事中。报纸、杂志、地方和全国的组织代表们、你的朋友、做或没有做着正确事情的生意人,请给他们写信或发邮件吧;参加电视节目;有意识地选择购物;不要购买那些推动了当代奴律制形成的商品;自持非盈利机构,因为他们帮助传递信息、保护环境、保卫民权、抵抗饥饿和疾病以及致力促成一个更健全的世界;做自愿者;去学校辅导孩子们;和你的邻居组成讨论小组-所有可能采取的行为是无止境的,只是看你自己想像力有多广了。

我们所有人都有一些能力和激情去做贡献,但最重要的事情是走出去,行动起来。

I am only one.But still I am one. I cannot do everything, But still I can do something; And because I cannot do everything, I will not refuse to do the something that I can do. ~Edward Everett Hale

Related: Oligarchy and The Bilderberg Group

Resources of Hopes:

New Internationalist www.newint.org
CorpWatch www.corpwatc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