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经济杀手

经济杀手(Economic Hit Men)是收入颇高的专业人士,他们从全球各国骗走了数万亿美元。他们从世界银行、美国国际发展机构(USAID) 和其他对外援助机构那儿挪走资金,放入大型跨国公司的保险箱和控制全球自然资源的少数家族的口袋中。他们使用的工具有虚假金融报告、非法操纵选举、贿赂、勒索、美人计和暗杀。

他们玩的是一场与帝国同生的古老游戏,但在全球化时期却以新的面目和可怖的情形再现。

经济杀手采用的手段有些是合法的,事实上有些行为就是由政府或其他官方机构执行的;有些则处于灰色区域中;还有些却违反了各种各样的法律。

由于受惠者的权势是如此之大,以致几乎没有人对这些行为提出质疑。一个根植于第一世界的资本主义经营分子集团,伙同第三世界的客户们努力按他们的意愿安排世界 (全球帝国之北方和南方)。

在这样的世界中,人并不重要,地球上数十亿的普通民众就更不会引起他们的注意。

那些为全球帝国霸权利益服务的人扮演着多种角色。每个人都有一个头衔 - 金融分析师、社会学家、经济学家等,但所有这些头衔都不能表明他们的真正身份 - 一个经济杀手。

伦敦银行设立了一个离岸分支机构,他们每天的工作却是掩盖被盗用的资金,清洗贩毒的黑钱以及帮助跨国公司逃税。他们是经济杀手。

国际货币组织的一个工作组来到某个非洲国家的首都,该工作组拥有增加必要贷款的权力,但非洲国家获得这些贷款的条件是削减教育经费,开放本国经济,允许北美和欧洲的出口商向本国倾销商品。这种工作组也是经济杀手。

一个咨询师在巴格达由美军保护的“自由区”里开了一家店铺,他重写了开采伊拉克石油储备的法律,他也是一个经济杀手。

Related: 控制之网, Corporatetocr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