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6

文明的代价

「强制上映」不会害死影院!

目前全国共有20家影院业者,合计经营122家影院,其中又以Golden Screen Cinemas(GSC)及TGV Cinemas(TGV)这两大院线的规模最大。前者经营27家影院、拥有210个影厅及46,555个座位;后者经营20家影院、拥有152个影厅及30,004个座位。GSC及TGV的后台业主大有来头,GSC是我国首富郭鹤年控制的上市公司PPB集团旗下业务,TGV则是我国第二首富阿南达克里斯南(Ananda Krishnan)控制的上市公司丹绒(TANJONG)旗下业务。

GSC的票房收入增长12%。2011財政年度的盈利达到3740万令吉,虽然低于2010年財政年度的4400万令吉,但那是因为较高的职员开销、影片租金和影片购买成本所致。

TGV在2010財政年度的收益(revenue)达到1亿5385万6000令吉,扣除利息、税务、折旧与摊销前盈利(EBITDA)则有2619万6000令吉。



文明的代价与其附带的利息
作者: Chloe , 栏名: 螻蚁观天

歷来当权者,帝王將相无不想建造一座宏伟雋永的建筑流传千古,然而讽刺的是我们隨意丟弃的垃圾,却可能比世界上任何一座古跡更可能成为我们的文明曾经存在的证据。很遥远的未来里地球上要是再发展出什么高度文明,还是什么天外来客到访,芭比娃娃和她的男朋友肯尼,会比我们的骸骨化石更有效地向它们展示我们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