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智能手机正让我们变得愚蠢吗?

【智能手机正让我们变得愚蠢吗?】研究人员指出,在吃饭时不停微博,会让我们成为浅薄的思考者与无情感的僵尸;不停查看手机会让你远离人群,让你变得消极,并不愿与这个世界互动。开发“智能”技术的初衷是改善人们的生活,但它最终可能会控制我们的生活。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隐私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隐私泄露的问题,智能手机甚至比电脑更严重。 在电脑上,邮件还会输密码;在手机上,为了使用的便利,大部分都是默认的密码,你的手机要是丢了,比电脑丢了还恐怖。

最危险的四种软件:
1)查杀毒软件,纪录你的病毒特征。
2)输入法软件,纪录你的打字习惯。
3)浏览器软件,记录你的网上痕迹。
4)定位软件,纪录你的真实位置。

云服务时代,你的电脑永远有一个你自己关不上的记录上传后门。别人数据挖掘,你将丧失隐私。



How Raytheon software tracks you online - video ...
http://www.guardian.co.uk/world/video/2013/feb/10/raytheon-software-tracks-online-video

A study shows that what you ‘like’ on Facebookcan predict, with remarkable accuracy, everything from your race to your sexual orientation, political affiliation and personality type...http://news.yahoo.com/facebook-likes-may-more-revealing-think-1100574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