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0

An Internet Minute







【2012年广告主投放移动广告的目的】1、维持现有市场曝光度占39%;2、品牌知名度占14%;3、网站流量占14%;4、产品宣传/发布占12%;5、增加注册人数占12%;6、增加客流量占10%。

【全球互联网的一分钟内都发生了什么事情】一分钟内全球互联网共传送数据约64万GB;发布2亿400万封邮件;下载了4.7万个App;亚马逊卖出了8.3万美元的货物;Flickr发布了2000万张照片;Youtube的视频被查看了130万次;Facebook被查看了600万次;Pandora电台播放了总计6.1万小时的歌曲。

【销售不跟踪,最终一场空!】美国专业营销人员协会报告显示:80%的销售是在第4至11次跟踪后完成! 如何做好跟踪与互动? 1,特殊的跟踪方式加深印象; 2,为互动找到漂亮借口; 3,注意两次跟踪间隔,建议2-3周; 4,每次跟踪切勿流露出急切愿望; 5,先卖自己,再卖观念!

电子商务已经到了由量变到质变的关键时期,从一个新兴的商业模式逐步走向成熟的主流商业模式。电子商务凭借其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将自动创造需求,对拉动经济的作用极为强大,这是互联网信息技术与传统实体经济完美融合的全新经济模式。

马云阿里卖的是"方 便""便宜";史玉柱脑白金打的是"送礼";江南春的分众解的是"无聊";周鸿祎的奇虎玩的是"免费";李彦宏百度给的是"答案"; 马化腾的腾讯挖的是"关系"; 曹国伟的微博送的是"消息"; 8.德国宝马卖的是"装逼"; 长江商学院卖的本质是"关系"

【中国互联网:一个超级网购市场】1、中国消费者在2013年将花费1770亿英镑用于在线购物,首超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市场;2、在线商店2.42亿家,是英国的6倍,日本的2倍;3、网购群体中44%会在购买前参考社交媒体,61%为18-30岁的年轻人;4、服装和配件是网购中最常购买的

你不仅买不起房子与汽车,还要忧虑食品有毒、医院见死不救、孩子怎样上一所重点小学;你要早晨起来送孩子,陪他做作业到深夜,每天要在令人绝望的交通系统里耗上两个小时,要想办法托各种人情关系,在医院里为父母找一张病床。突然间,你发现一个小小的家庭,要承担起整个社会失序的后果。——许知远

【企业的未来】1、过去靠钱,未来靠人;2、过去靠员工体力,未来靠员工脑力;3、过去靠员工加班,未来靠员工创新;4、过去靠老板魅力,未来靠团队力量;5、过去靠金钱驱动,未来靠使命凝聚;6、过去靠经验管理,未来靠流程复制;7、过去靠产品独步,未来靠服务横行;8、过去靠固网,未来靠移动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