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白银的人民战争

形象的说,部分准备金制度的核心,就是玩 10 个瓶子只有 1 个盖子的游戏,储户的钱就像盖子,银行以盖子为基础放大了 10 倍的信贷就像是瓶子,“只要大家任何时刻只看 1 个瓶子时,盖子总在上面”,游戏就没有穿帮,否则就会出现银行挤兑,严重时就会造成金融危机。

1 个盖子所应对的瓶子越多,玩这个游戏的难度就越大、玩砸得可能性就越高。
----------------------------
在目前白银市场中,每一盎司实物白银背后,有100盎司的各类合约号称拥有它!

用幻想出来的99%的“纸白银”交易量,来彻底左右1%的实物白银交易价格,实在是个天才的想法。只要99%的持有“纸白银”的人不来要求兑现白银实物,这个游戏就可以高枕无忧。最后决定白银价格的是国际银行家们永不匮乏的美元,而不是白银真实的供求关系。

白银被彻底妖魔化为普通工业金属。请注意,人们脑海里,工业金属和贱金属几乎可以画等号。

这就是普通人乍听到白银投资觉得莫名其妙的原因!国际银行家巧妙地制造了白银价格长期疲软,并“充分利用了这一心理效应来掩盖白银的货币本质,从而使美元体系的赌局更大更精彩。”

众所周知,此次全球金融危机的祸根就在华尔街,就在美联储。但它们太大,大到不能倒,大到法律约束不了,“资本主义时代的金权与封建主义的王权都是凌驾于法律之上的”。

尽管人们对美国法院能否制裁摩根大通和汇丰银行这样的金融大鳄不报任何幻想,但这件事让全世界的投资人重新认识了白银的价值。正是因为有了几大银行人为地压低白银价格,才使普通投资者遇到了千载难逢的投资机会,而市场的供求关系将保证白银的买方最终战胜做空的大银行。($1 million)
----------------------------
白银不仅过去是货币,现在仍然具备货币的功能。在美元、欧元、日元和其他纸币风险日益加大的今天,白银具备着明显的对冲整个信用货币体系风险的作用。这也正是 2008 年 9 月 18 日当美元体系出现崩盘的时刻,白银价格一天暴涨 20% 的根本原因。

要挤兑国际白银市场,只要国内投资人将中国每年出口创汇的5000吨白银全部吃掉,动用250亿人民币足矣。250 亿人民币是什么概念呢?就是几支股票基金就能搞定的事。

投资人需要明白的是,你不是在买白银,而是在出售美元纸币!你不仅是在为个人进行投资,而且是在对世界金融霸权投下一张否决票!

如果平民百姓能有什么机会改变历史的发展轨迹,如果人民能够起来反抗世界金融霸权,如果普罗大众不甘在各种危机中被痛“剪羊毛”,如果人民真是创造历史的动力,那么行动比任何语言都更具说服力!

白银不仅承载了中国历史和文化的基因,更肩负着现实的重任,它不仅是人民大众保护自己的财富的可靠工具,更是反击世界货币霸权的有效手段。

摘自《货币战争3》 Currency War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