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Bazaar Larut Malam

沙登绿野仙踪附近有一片空地,两年来只拿来做泊车用。最近,有人在那片地搞了一个Bazaar Larut Malam,划分了至少500个小摊位租借给小贩们做生意,一个月租金 $450,

450 x 500 = 225,000
225,000 x 12 = 2.7 mil

听说主办单位和地主签了两年租约。

这样,又是一盘一年上百万的生意。

当然,背后并不见得简单,因为除了主意或点子,拥有足够的资源促成也是关键。

1。思维
能把垃圾变黄金吗?别人认为是垃圾的,你可以变成宝吗?
Properly educated and you'll be making money at different level.

2。读写算基本
澳洲公寓大王说过,最重要了解钱的流向,你并不需要什么高专业知识。"In this business, you don’t have to be an architect or an engineer or a brick layer, but you have to understand how the money flows." ~
Harry Triguboff Challenges Aussie Dream

3。人际关系/人脉网络 Resources to act
主意敲定了,有没有适当的关系网让你的梦想成真?

4。坚持
在促成整盘业务时面对种种挑战,你是否会坚持到底?太多时候,区别成功者与失败者的就是他们保持并完成梦想的时间:The length of a single great idea.

与成功者交往, 远比纸上谈兵来得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