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政治利益冲突的背后

如果说战争是政治斗争的延续,那么政治利益冲突的背后正是经济利益的较量。

美国和澳大利亚的黄金大发现打破了欧洲金融家对黄金供应量的绝对控制。

国际银行家有了新的对策,那就是,“金融上控制,政治上分化”。

国际银行家再度施展他们的绝技,先使劲发放信贷,把泡沫吹起来,让人民和其他行业创造财富,然后突然猛踩信贷刹车,使得大量企业和人民破产,银行家们就又有了一个好收成

果然,当看到收获的季节到了,国际银行家和他们在美国的代理人携手再度收紧信贷,造成了1857年恐慌。当时美国国力并没有被重创,仅一年就恢复了元气。

当看到美国的实力越来越强大,金融越来越难以操控时,挑动内战、分裂美国就成了国际银行家的当务之急。

国际银行家们做好了充分准备,就等战争开打,然后大发战争横财。他们在策动战争的过程中,惯用打法是两面下注,无论谁胜谁负,巨额的战争开支所导致的政府巨额债务都是银行家们最丰盛的美餐

Related:

对于银行家而言,战争是天大的喜讯

http://howtze.blogspot.com/2009/08/blog-post_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