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真相何在

为了制造高价格,美联储只需要降低利息,来扩张信用和造就一个繁荣的股市。当工商业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利率环境之后,美联储又将通过任意提高利息来中止这种繁荣。

它(美联储和拥有美联储的银行家们)可以通过轻微调息使市场的价格钟摆般温柔地起伏,也可以猛烈调息来使市场价格剧烈波动,无论哪种情况,它将拥有金融状况的内部信息,事先得知即将到来的变化。

这是一种任何政府从未给予的,少数特权阶层所拥有的最怪异和最危险的(市场信息)先知权。

这个系统是私有的,它运作的全部目的就是利用别人的金钱来获得最大限度的利润。

他们事先知道什么时候制造恐慌来创造对他们最有利的情况。他们同样知道什么时候停止恐慌。当他们控制了金融的时候,通货膨胀和通货紧缩在实现他们的目的方面同样有效率。

如此众多总统对金钱权利的威胁反复发出过警告,如此大量的国会纪录和法律案例明白无误的说明了美联储的私有性质,可是有多少美国人,中国人和其他国家的人知道这一点呢?这才是问题的可怕之处!

我们以为“自由公正”的西方权威新闻媒体会报道一切真相,原来真相是大量的事实被他们有意地“过滤”掉了。那么美国的教科书呢?事实上,各种以国际银行家们的名字命名的基金会,在为美国的下一代挑选着 “内容健康” 的教科书。

为了进一步迷惑公众,银行家们使出了让实际上是支持同一内容不同版本的两派互相攻击的高招。

1907 年的危机设计巧妙地达成了金融体制必须改革的两党共识,为了“顺应”民意,此时银行家们牺牲共和党而成全民主党,就成为逻辑上的必然。

在公开的场合下,威尔逊仍然义正词严地抨击华尔街金融垄断,私下里也明白他的地位和政治前途完全要依赖银行家的势力。银行家们对威尔逊的抨击出奇地容忍和克制,双方保持了一种微妙而不可言传的默契。

------------------------
这个法案(美联储法案)授权了地球上最大的信用。当总统签署这个法案后,金钱权力这个看不见的政府将被合法化。人民在短期内不会知道这一点,但以后他们会看到这一切的。到时候,人民需要再次宣告《独立宣言》才能够将自己从金钱权利之下解放出来。这个金钱权利将能够最终控制国会。 ~Lindbergh
------------------------

谁拥有美联储

美联储纽约银行的注册资本金为 1.43 亿美元,上述这些银行究竟是否支付了这笔钱仍然是个谜。
有些历史学家认为他们只付了一半现金,另一些历史学家则认为他们根本没出任何现金,而仅仅是用支票支付,而他们自己所拥有的美联储的帐户只有几个数字的变动而已,美联储的运作其实就是“以纸张做抵押发行纸张”。难怪有的历史学家讥讽联邦储备银行系统既不是“联邦”,又没有“储备”,也不是“银行”。

从1914 年美联储建立以来,无可辩驳的事实显示了银行家们操纵着美国金融命脉,工商业命脉和政治命脉,过去如此,现在仍然如此。而这些华尔街的银行家都与伦敦的罗斯柴尔德家族保持着密切联系。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