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羊毛出在羊身上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羊毛出在羊身上。

当你对所谓的政府津贴,人民福利,蝇头小利而沾沾自喜时,请记得“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羊毛出在羊身上”。千万别为了一颗糖子而输了整间工厂。

即便你个人认为你自己“0”债务(不用供车、供房),也要好好想想为什么每年要缴税?为什么要给“过路费”?什么是“泊车费”、门牌税、消费税 ... ?


------------------------------------------------------------------
少数能理解这个系统(支票货币和信用货币 - 现代金融业系统)的人,要么是对这个系统所产生的利润非常感兴趣,要么就是非常依赖这个系统的施舍(政治家),这个阶层的人是不会反对我们的。另一方面,绝大多数的人氏在智力上不足以理解基于这个系统所衍生出的资本所带来的巨大优势,他们将承受压迫而且毫无怨言,甚至一声都不会怀疑这个系统损害了他们的利益。 ~ Mayor Rothschild, 1863
----------------------------------------------------------- Related: The unfair advantage